close
37.gif



昨天去了高雄半日遊~

去找一個因為工作出差到高雄的朋友~也去聽了威廉唱歌~

本來明明應該10點半要出門的~

在我的原定計畫~我還可以悠哉悠哉去穎川吃完午餐後在到火車站的

結果~拖到近11點才出門...

10點時~p媽打電話來說他要跟p爸先去接小可愛...

這小可愛可幸福的咧.....專車接送還去吃壽司....我可是差點餓死在高雄...

出門後先去光南買面紙~一個不小心又多逛了一下...

等到了福樂屋居然近12點了...

只好趕快匆匆買完.....直奔火車站~

到了車站~發現12點半有一班復興號耶...

那就不用撘電車了.....反正價錢一樣.....復興號快一點~

1點多到了高雄~本來應該要去搭捷運的.....

可是就因為我想去上洗手間~

又一個不小心逛了一下旁邊的店.....有好多kitty耶....好可愛

可是沒買......哈

這麼一耽誤~到了巨蛋以後小可愛已經在忙工作了...

所以就不想打擾小可愛了....

2點多~p爸跟p媽來了~

本來p爸說那我們就進去看看阿....

可是......怒

什麼爛店.....還要vip才能進去....

是看不起我們是不是......

說好聽點是vip啦....

其實還不就是冤大頭.....反正進去出來又得要在買一個就是了....

既然進不去~

我們就到地下美食街去....我也還沒吃....

p媽買了說很好吃的巧克力香蕉蛋糕給我...還買了很多餅乾要給小可愛

說是怕小可愛餓死....哈哈

小可愛在這樣下去~p媽說要把他送回非洲了~哈

在美食街我們到了三點多才上去....

可是小可愛還在忙.....

說真的....那位k先生在哪~我們完全沒去注意到~反而是小可愛~一看就看到了

k先生跟隻花蝴蝶一樣....滿場飛...

後來決定先傳簡訊給小可愛~告訴他有東西給他~

小可愛回電說~趁k先生在忙他可以出來一下子....

小可愛今天變身為小帥哥了....超好看的啦...

跟小可愛聊了一下下~便先趕他回去工作了...

離開巨蛋後.....先回p爸p媽家~

然後我跟p媽騎著機車去換汽車......好複雜的感覺....哈

之後我們來到了高雄市立文化中心...

還記得上一次來到這裡是2004年六甲樂團的簽唱會~

當時因為柏哥也下來.....所以我們當然就像跟屁蟲一樣~

又跟到了文化中心去看.......

一晃眼~五年後我才有機會在來這裡~

昨天去的時候剛好有個什麼節的....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有人在舞台上表演~不過表演的~老的老小的小

旁邊還有一些攤位之類的......

稍微晃了一下我們就出來了.....

又去晃了旁邊的創意市集.....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攤~

聽說是愈晚愈多攤~保證逛到開心

我跟p媽在第一攤跟一個漂亮正妹買了kitty的髮束..

正妹的東西都很便宜~而且質感都很好耶....

下次在去時....我想在去給他買耳環....

很便宜~也都很好看~

之後p媽帶我去吃了~涮涮鍋

還不錯吃.......吃的好飽

有一個外場的服務小姐~滿搞笑的....

吃飽後~就準備前往愛河邊聽威廉唱歌啦~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所以位子還不錯....

點了飲料後~就等待威廉唱歌了...

不過好可惜喔....本來還以為有愛之船可以坐的說....

可是剛好端午節~要淨空河道~所以到6/1前都停駛

威廉準八點左右開唱....

這是自從他們快天畢業後~我第一次在外面聽威廉演唱

第一首歌就超好聽啦~好像是一首咖啡的廣告歌曲

可是我不知道名字耶~不知道是不是叫Vicent

只知道很熟~超好聽的~

之後還唱了.....

愛我別走.
定格.
好天氣.
慢慢等...

還有幾首英文歌~

都很好聽~但我都不知道歌名....

反正聽歌嘛 .....舒服最重要~哈~

今天發現威廉其實還滿搞笑的.....

很可愛.....

而且他們那個Keyboard手是個女生~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威廉自己都是自彈自唱~加一個Keyboard跟一個貝斯手而已~

滿厲害的......

推薦一下威廉的

韋禮安官方網站【韋鳥窩】

聽完威廉後~p媽就帶著我去搭火車了....

撘上了9點多的電車....

哇~這一台比較高級耶....

一班電車都是二排面對面排排坐~

這一次的這台~比較像是台北捷運那種位子~

而且位子上還鋪上了絨布耶.....

感覺真高級....

到了台南10點多....

騎著回家快11點了....

很開心的半日遊~~


ps....

看到p媽p爸很開心~可是給p媽的東西我忘了要一起寫上給p爸...結果p爸不開心~~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

看到小可愛真的很開心....讓這幾天的心情不好~暫時有點忘了

謝謝p媽送我的kitty香皂~但是下次不要在亂買了啦~要買也是買給自己阿~謝謝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