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發現了我的部落格後~

我就一直在想...我該停止再寫任何文章嗎..

因為我已經有壓力的產生了..在知道你們都知道了以後...

但我相信你的用意也不是這樣...

所以對他..我還是會繼續寫..因為這都是這美好的回憶..

而你....這多年來的點點滴滴..何嘗不也是我最美的回憶~

那些記錄在手寫日記本上的~也有著太多回憶了~

只是現在有著更方便的部落格罷了.....

但回憶都是一樣美~

寫了信說清楚了我和他之間的一切~但真的該寄嗎...

我真的很猶豫~可是我不想讓你失望~所以我想清楚的讓你知道所有發生的始末~

所以...我想會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