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六

耍瞎倒楣半日遊

早上去接了sunny...到了中午吃飯的地方後

邀夢媽媽去看牙科~太多人~所以還沒看完~邀夢要等到他媽媽回來才能出門

娟的古董車....又發不動了....居然11點了人還在家等古董車送修回家...

快12點...我.sunny.娟...先到湯婆婆吃飯~

人很多....愈來愈多...晚點來的~還要等人家吃完才有位子~~

12點多...吃飽了..邀夢匆匆趕到..

龜龜毛毛的要點不點....被我罵了...

因為在不點的....他們就要叫我們起來了...因為客人愈來愈多..

誰叫你店那麼小~去去去....>_<

吃到了一點多...想說去看看玉市今天有沒有開...

還真的有....真見鬼!!

明明招牌寫著....星期一.星期二上午8點~下午5點~

逛到了2點多...二手空空出來...

去奇美附近的跳蚤本舖...

這次沒有敗很多...每次會敗家都是因為他們看到kitty的東西叫我看的~我才會想買~

看不到就不會想買了....>"<

接著想去吃冰~於是到奇美後面的美食街去...

逛了一圈...都沒賣冰的~所有寫著賣冰的~要不就沒開要不就貼個"租"~~

有一間更扯...明明是賣飯...之類的~卻在招牌上貼個大大的~~~冰~~

是妝笑維就是了....

接著在繞到南台附近去看看~想說學校附近總該有賣冰的吧~

阿嗚.....真這麼倒楣....也是都沒開...

只好沿著中華路一路上看看有沒有了..

很好....都沒有捏~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大概是農民曆寫著..今日不宜賣冰吧!!@_@

後來到了黃昏市場~要去找小雨媽媽買煎餃...

想說sunny難得這一陣子都在台南~想說去看看小雨媽媽...

阿嗚......ㄟ~~沒賣~耐ㄟ安奈~~阿姨很少在休息不做生意的~

打了電話給小雨....

晴天霹靂!!!是的!!真的沒賣!!

因為阿姨此刻正跟小雨悠閒的在台北烏來享受...

好吧!!

既然如此...不然就到奇異果吃冰好了..

突然到了中華路.開元路口~

娟突然的說~往炮校那邊有一間黑糖剉冰~~

其實當下我不是很想去那間...因為黑糖剉冰一晚最少都要35元~

人家奇異果的水果冰~那麼多水果也才50元~

不過邀夢說要去那間..好吧!!無所謂~不然就去~~

結果~~我哩咧~~好遠....在快靠近炮校那~~都快到我家了說....

而且貴.貴.貴.....一碗40....老娘下次應該不會想去那間了!!!

我家這一碗35我都嫌貴了....!!

吃冰的中間~~小豬打了電話來...說是要問要去莉莉要怎麼走..

原來她跟她朋友要去台中~

他們要先到莉莉去買烤布丁....

早知道~我們就應該到奇異果去吃冰的~這樣就可以碰到小豬了.....

不過後來得知小豬他們才剛下交流道 ....

於是想說搞不好等我們吃完冰~回到台南應該還是可以碰的到~

後來....真的跟小豬碰到了~我們到莉莉時..他也剛好買完烤布丁~

愛文豬這三個人都很愛騙人....

從年初就說要來台南找我們玩~現在都快年底了~

依舊是....只聞樓梯響~~~哈~~~

等等等喔~~~

之後.....我們就解散回家了!

ㄚ飄月....不宜太晚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