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真的下雨了..

更增添了牛郎織女傳說的神秘感!!

好美好美!!!








阿飄月到來

要減少出門了...

我真的很怕阿飄!!!

晚上沒是請勿外出走動!!

盡量呆在家!

衣服請太陽下山前收進來!!

風鈴要收起來不要掛!!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還記得你對我說過什麼話!!

((有一天我會變成跟他一樣))

這句話我一直放心中!!

因為我一直在等著你實現!!

一直在等著你答應過的每一件事!!

你....不可以忘喔!!不可以只是隨便說說喔!!!





明天星期五了...終於快要可以放假了!

每週最期待的就是週五了!!

真的很討厭上班!!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然後錢會自己來~~~~

我是在癡心妄想吧!!!不切實際!!!哈!!!!




對了對了...

明天是父親節!!!!

重要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