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晚上就不舒服了...

但這對已經把感冒當好朋友的我來說...

根本沒什麼去注意...

直到星期一...

全身都不舒服....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就是悶悶的覺得熱烘烘的

直到同事問....你怎麼臉紅成這樣...

我一照鏡子才發現....二個臉頰紅通通的....

下班直奔陳耳鼻喉科....五點半才開始看...已經一堆人在掛號了...

輪到我時...六點多了..

量體溫後...39度

噴了藥.拿了藥....回家去

一整晚帶上口罩...不敢讓柏喆靠近我..

直到今天......好多了...只是講話依舊沒什麼聲音....

快過年了...

病毒不要來丫!!!!!!!







謝謝你的回覆...

你真乖!好快!

知道他沒大礙就放心了~!






我期待著過年跟你的見面....

還有我們二月的約會~!






那段情的結束

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我還是會期待著你要回來的那一天

你是否一樣呢?!






該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