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文婷去了大東逛...

吃飽東西後~又去逛了拍賣~

我很愛去看拍賣~有時其實並不是自己有想買的東西

而是一整場拍賣看下來~真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星期五有幾個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那時要喊的是一整組的音箱~看起來是還滿高檔的~

但是夜市的東西~說實話能貴到超過萬元~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但老闆一定是都會將價錢.商品講的很離譜~

一開始從4000開始喊~是一個爸爸喊的價錢~

那個老闆說他昨天賣一組是9000~

之後有一個喊了5000~

然後二個年輕人喊了6000~

那二個年輕人其實看起來真的像是玩家~

但是看他們那麼年輕~我實在覺得不可能拿出6000來買這組音廂~

我比較覺得他們像是來騙贈品的~

因為他們什麼都喊~反正喊第一個一定都不太可能就中~又有贈品~

後來6000之後沒人喊了~老闆一直問他們~再一句~再一句你隨便看要加多少都好~

但是他們二個非常堅持不要~

沒想到那個老闆還真的說~好啦~那就6000包給他~

這時我看到這二個男生的表情~我就跟文婷說~他一定沒錢~~~

然後賣場的小姐要跟他收錢~其中一個就說~他要去領~

( 也是啦~誰逛夜市還帶個6000在身上的~ )

小姐就說那至少先付各訂金~

於是他們先付了好像是200還300吧~

一個就先去領錢~

不到一分鐘~另一個把他們的東西~ ( 裡面好像有他們買的跟其他的都是贈品 )

交給那個小姐~請他先幫他顧~然後他就走掉了~

我當時就心想~一定是烙跑~根本沒錢~

後來我跟文婷去買飲料~大概半個多小時後回去~

果然那二帶東西還在~真的烙跑了~

其實你有需要再買~幹嘛這樣亂喊價~

自己還多浪費了訂金~跟那一帶東西~不是很可惜嗎?!!!




還有一個女生也是瘋了~

一條kitty的毛毯~雖然外面盒子一樣~

但二個盒子裡裝的毛毯差很多~

一條小小的~料子也比較薄~

另一條很大~料子也超好~

那個小姐一來也不先搞清楚人家上一條薄的賣了多少錢~

一口氣就說800~

那個老闆說800你講真的還假的~

那個小姐已經拿1000出來了~

看來是真的~

還好那個老闆很有良心說~

這一條不用到那麼貴~

可是那個小姐又開始在那邊爐~說他要粉紅的~

但是就是只有藍的阿~

一直爐一直爐~我當時真懷疑他有躁鬱症~

然後就說不然她要另一條~

老闆就拿了出來~他一樣一下子就喊800~

全場的人拼命盯著他看~

因為人家都嘛是50或100或200加上去~

當時是可以愈省愈好~

他一下子就800~真的更像有躁鬱症了~

而且他朋友怎麼勸他她都不理~

最後800成交.......




另外有2個小女生~

喊了一個輪胎鐘~350~

大概也是沒想到會成交~

後來二個湊一湊還是不太夠的樣子~

只好跟小姐說~差20~

小姐看他們年紀那麼小~又差20而已~

就跟他說沒關係啦~20而已~

還是讓他們把時鐘帶走了~!




我們一直看到了12點多~才回家~

這次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只喊了一隻小熊維尼的火車要給柏喆玩~

會唱歌( 火車快飛 )~遇到碰壁自己會轉彎~小熊維尼的頭還會動~

很可愛!!

柏喆看了一直笑~~!

拍賣很好玩~但是真的有需要再出價就很划算~

不然亂喊的話~可是真的要出錢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