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5 ( 星期二 )

超偶三朵花在台南的烏托邦音樂餐廳開唱了..

對於超偶或星光~其實我不太看的~ ( 心底潛意識的抗拒吧 )

但因為超偶二艾成有參賽...加上姐妹很喜歡她~而且早在他參賽之前就在主婦看過他的表演~

所以對於這次的超偶~偶爾腦袋清醒記得起來是星期六播的時候~就會看了...

這次的參賽者~除了艾成外~綺倫.瘦瘦跟baby face是我比較喜歡的~ ( 可是二個被淘汰了.... )

雖然對於符瓊音跟謝俊奇我沒多大感覺..

但也不得不承認他們都很會唱...

於是基於想看艾成以及想欣賞一場長達二個多小時的精采演出之下..

答應跟我的好姐妹~FJ小姐~一起去欣賞這場演出了...



五點下班後...趕緊回家匆匆洗完澡.洗完頭後便騎著小紅往烏托邦出發...

到了烏托邦六點多...姐妹也剛好到了~還帶了二個朋友

好像也是喜歡艾成的~從新竹下來的~

烏托邦移到中華東路後....我還是第一次來~

整個就是很高檔的裝潢...比之前高檔非常多...

所以...高檔的門票勢必也很貴~>_<

450才抵一杯飲料....而且還是很爛的塑膠杯~又好小一杯....

( 這時我突然懷念起老拓跟犁榭了...... )



烏托邦音樂餐廳

DSC00020.jpg



這就是超偶三朵花了...艾成&俊奇&瓊音

DSC00024.jpg




A-Lin也於昨天在烏托邦表演~門票好像也是不便宜

DSC00022.jpg




表演七點多才開始...

這次會有這一場演出~好像是謝俊奇的粉絲包場辦的...

( 真的好有錢.....老天爺趕快我們中樂透吧..我也要包下來給我們的快樂幫唱 )

所以謝俊奇個人的表演時間比較久~也唱了很多歌~

而且其實他還滿適合走主持的....很搞笑...

瓊音跟艾成也都分別了唱了好幾首歌...

艾成跟以往在主婦一樣....帶來的是快歌居多~

可是我其實一直比較喜歡唱慢歌的他~這是從之前在主婦在這麼覺得了~

雖然他唱快慢歌時真的很有個人特色~很會帶氣氛~讓現場一片歡樂~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唱慢歌~

那天他唱了~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跟愛情轉移

真的都好好聽喔...

總覺得他在唱快歌時~有一種憂鬱神情會讓我很融入他的歌曲當中..

甚至會很想掉眼淚...

所以很開心那天他唱了二首慢歌~如果都是快歌~我應該會有一點點遺憾吧!!!

艾成也很搞笑~話很多~而且瓊音在表演時~他一直在後面搞笑.....

整個應該說是~~~音樂同樂會~~~

綺倫跟瘦瘦也都有去..還都有上台唱歌~

瘦瘦唱了藍雨......好好聽喔~~~~可是這首是他被淘汰的歌...

( 一根扁擔 ) 超有梗~~~哇哈哈!!!!!!

二個多小時的演出....說真的~

很值得!!

雖然有些歌~他們都是有帶點搞笑成份的在表演~

但....那天本來就是演出不是比賽~而且反正都是自己人包場了~

HAPPY.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吧~!!


不過很可惜~小秘書現在都很晚下班~所以那天他沒能跟我一起去~我只好用手機拍照~果然...效果還是不好~~~

艾成&俊奇

DSC00033.jpg



超偶三朵花~由左至右分別是俊奇&瓊音&艾成

DSC00034.jpg



特別來賓~綺倫

DSC00042.jpg


特別來賓~瘦瘦

DSC00045.jpg


感謝姐妹幫我製作了這二張紀念版照片~

我跟FJ小姐

FJ跟萍姐(紀念版).jpg



我跟瘦瘦

小萍與瘦瘦(紀念版).jpg

也有跟艾成拍~但是照片還沒拿到~哈~而且跟艾成拍了好多次~最後才發現沒閃光燈的原因是因為~~~

相機沒電了~~~~好可惜喔~~~

所以就沒跟綺倫拍到了.........嗚.......

anyway.....

很開心的一晚~很棒的一場音樂饗宴!!!

謝謝姐妹約我去看了一場這麼棒的演出~不然我一定會錯過的!!!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去聽艾城演唱啦!!!

哎.....可是每每總會想到...

快樂幫的孩子們.....你們在哪丫!!!!

不要放棄愛唱歌的夢想喔~~~總有一天舞台是屬於努力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