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郵差送來了一封卡片

淡藍色的信封...

翻開後面~是妳的地址~

我好訝異也好開心...

那份驚訝真的難以形容

那份感動也真的難以描述~

連忙打開了卡片~

這張卡片帶著我回到我們常通信那時~

妳知道嗎?那些信~我一封一封都有留著~

直到現在也總常拿出來看!!

想起那時的通信~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現在有了網路.有了手機~大家好像都變懶了~

我答應你~有空一定會寫信給你~

跟以前一樣~!!

我常想~要不是有一個妳~我應該會徹底斷了跟那邊的所有關係~

妳知道的~楊小姐這個人我真的很不想見到她~

可是跟你們有所聯絡時~我又總避免不了要遇到她~!!

但你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個朋友~

謝謝今天妳的這張卡片~讓我知道~

是的~

我們那十多年的友情~將會一直都在~是嗎!!



謝謝你~我的好友~芝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