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宜二天的婚禮終於end了...

在一片混亂中完成了!!

也祝福親愛的佩宜跟文賢~要白頭偕老喔!!

更重要的~早生貴子啦!!哈!!











因為佩宜的婚禮~

所以這次佳芳在台南的家聚我居然無法前去參加~

內心難免有點遺憾!

因為佳芳就即將要去日本了!!

可是~佩宜的婚禮早二個多月前就答應他要去幫忙的~

只能說......沒辦法~時間太湊巧了~

只能在心中祝福佳芳一路順風!!



會去樵樵的家聚原因很單純~

不要覺得為什麼很奇怪我居然會去~

這些孩子們現在約滿了都陸陸續續要辦家聚了~

不管是哪一個人要辦~只要時間地點可以~我都會去~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可愛!!

至於樵~或許真的有一天我們會因為雅玲~而有那一層間接親戚關係~

也許這個或許還不一定會有可能~

但至少目前~我和他的確因為雅玲~而讓我們好像更熟悉了~

所以~會很奇怪嗎??!!!












雖然不能去佳芳的家聚~

但還是抽空把禮物拿去給萱~請他幫我給佳芳~

可惜~萱晚到了~所以我把東西給大樹~

也看到了幫幫.小蘋果跟蓉蓉

但時間來不及~所以沒能見到萱.AJ.PIPI.千純跟月華媽媽.劉大哥

還有~佳芳

所以有點可惜!!!

















如果還把彼此當好友~

請珍惜曾經也請把握未來!

朋友要相識相熟真的不容易!

珍惜吧!!!

有時後來你會發現~當去了這個朋友很多時候只是一時的衝動~

而這個衝動~在你冷靜後會發現~

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說穿了就是一個誤會~

沒有誰先低頭的問題~

只有珍不珍惜而已!!








妳有妳的選擇~

可是關於當時的離開~

我還是想說~~~~遺憾!












快失業了...

也快過年了...

這個時候失業~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連想笑都覺得自己是假假的笑~

而不是內心真的笑~

我想....我需要時間思考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我突然非常痛很妳!!

這一切都是妳造成的你害我的!!!

但我不想口出穢言罵你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