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媽媽問我說~

把小白賣掉好不好.....


我一整個非常錯愕.....

媽媽說因為也很少在開~一年稅金又要12000

不然看能賣多少就賣掉......

我默默的點頭....

可是心裡好難過......

雖然~是啦~沒錯~

自從我們家二位老大台灣沒節目~自從快樂幫解散後.......

車子就變的很少開......

可是我還是會很捨不得小白.....

畢竟它跟了我三年.......

當初買的時候是想說~上班方便~

誰知道買了還不到半年......

便遭小人陷害.......不得已離職.....

後來還好是校園歌喉戰.成名一瞬間跟快樂幫.....

讓小白一直的有在運作....

現在真的是比較少開了......

媽媽說要賣掉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當初買車的錢不是我出的.....

每年的稅金也不是我出的....

我有權力說不嗎?

我只能躲在房間大哭......不敢相信我就要這樣失去小白了........

晚上弟弟回來後~媽媽跟他說請他去找他車廠那個朋友

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買.....

弟弟說~就算賣可能只有1.2萬吧.....

媽媽就說~沒關係~賣多少算多少~

弟弟就說~他之前好像有個朋友想要我這台~他叫他朋友去問問

聽到這......我實在是死心了.....

心裡好難過.......連飯都不想吃.....

當初13萬買的.....為什麼現在要這樣1.2萬就隨便把他賣掉.....

可是我什麼都不想說......

後來......是去倒完垃圾回來......

媽媽說.....

剛剛妳爸爸說不要賣~留著你如果要出門可以多少開~或是爸爸也可以開

那你就要多開出去~多保養~不要老是放著

聽到這.....我好開心.......

爸爸救了小白一命.....

其實爸爸應該是看我不開心~知道我不想失去小白~才說留著他也可以開的~

因為他根本很少開我的車~除了去接柏喆以外

弟弟帶柏喆去散步回來後~媽媽就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

他就拿了手機去外面

我想應該是媽媽跟他說~叫他跟他朋友說不賣了......

雖然看他臭著一張臉~應該是在想說怎麼跟他朋友交代吧~

可是我才不管......

反正就是不賣了!!!

小白又跟我在一起了.......

現在的我.....

要想辦法努力多賺錢....

這樣小白才不會又被當垃圾一樣賣掉!!!!!!!

還好有爸爸........

小白終於還留在我身邊!!!!!

DSC0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