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一定是個白痴~~~

為什麼忙了一整天

到現在深夜了~~~

才發現~~~

那樣不好.........

阿烏~~~~~~~~~

整個重來~~~~~

我腦袋快打結了.....

好不容易到第17了....

現在又要重來了~~~~

我沒時間了.....怎麼辦阿~~~~

原來要想有完美成品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_____________<

我真是個大白痴.....

繼續努力奮戰吧........

我跟你拼了.....

GO!


純屬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