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將!將!!將!!!將!!!!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La vie 拉米

這間店我經過好幾次~

每次看到好像都沒什麼人~所以我也沒去研究過他在賣什麼

直到前一陣子~看到他在蘋果日報打的廣告~

有義大利麵..還有其他好多的餐點跟飲料

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一個人只要199~更重要的是~他寫說當月壽星四人以上同行壽星免費

哇!!!這麼好康的還不趕快來去吃吃看....

於是松柏美食軍團在2009.03.28中午出發到拉米了.....



《這些飲料長的都很像~但真的都不一樣喔~》

冰咖啡

飲料長的都很像

 也忘了哪杯是什麼







《這是熱飲~這二壺也都不一樣喔~蘋果茶跟玫瑰花茶~》

蘋果茶

玫瑰花茶






《這些都是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邀夢說這個冰麵很好吃..》

酸辣冰麵





《這個青醬義大利麵~真的嚇到我了....弟一次吃到蒜味濃到暴的義大利麵~整個到後來會非常噁心~我有點吃不下了~因為蒜的味道真的太濃了........》

蒜味真的超濃的青醬義大利麵




《玉米濃湯還滿濃的~雖然料不是很多~但是還不錯吃~》






《蒸蛋....還可以~下面沒有料~但還滿爽口的》

蒸蛋



《奶油的味道很香~奶油位也很重~五榖的我沒吃就不知道了~~哈~~》


麵包~(奶油跟五榖)





《超強力推薦的~~炸豬排~薄薄的一片~不會很厚~咬下去後~卡滋卡滋的不會很油~好吃》


炸豬排



《沙拉....不過是邀夢點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沙拉



《洋蔥圈~還不錯~但只有四圈~好少....呵》

洋蔥圈



《裡面包麻薯的方塊酥.....小敏兒說好吃...》

裡面包麻薯的方塊酥









其他還有好多~像炒米粉.薯條啦...之類的....都是可以自己去拿的~

飲料也大概10多種~

是還不錯的一間店....

而且店裡有電視~

你愛吃多久就吃多久~愛看哪台自己轉......哈

我們那天就從12點多坐到快四點~

還在那邊看~快樂有GO正

東西也還不錯....

但那個青醬的我不推薦就是了....

其他南瓜.奶油口味的都不錯.....

也有火鍋~不過那天我們沒加點

不分時段.....199

不加服務費~

當天因為我是免費的~

所以我們一個人才149....

超划算的.....

下次我們在去一次吧~~

我要吃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喔~

在東區裕平路15號

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