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b2670.jpg




2009.04.16

在認識了松哥&柏哥這麼多年後.....

沒想到.....真的有機會聽到他們二人的con

雖然是迷你的....但還是讓我們雀躍不已阿~

從三月底知道消息後~一路興奮到4.16

終於時間還是來到了4.16這一天~

下午跟娟搭上了一點多的車~

中途又遇上了塞車~有點慢~

本來是跟sunny他們約好六點鐘碰面的~

結果等我們到達吃飯的地方~ " 毒茶 " 時

都已經七點鐘了.....真是拍謝阿~~~

小愛.小雨.愛玉丹都一起來吃飯了~

在毒茶大家一面吃飯一面聊天.....

八點多~苡芬也來了~

大家一直聊到大概八點半~才走路過去主婦

該到的幾乎都到了~

有好多家人都好久不見了說.....

畢竟自從沒了錄影~大家已經很少機會這樣碰面在一起了.........

在門口等的時候~天空很不作美的居然下起了雨....

九點多....主婦才讓我們可以進去~ ( 有點慢說..... )

當天人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

因為除了我們松柏幫的以外~還有像是松哥柏哥各自的朋友

還有像映畫的工作人員~還有鵬.樵跟vi都有去

另外當然還有就是原本就是要來主婦消費的客人~

所以~整個真的是塞的滿滿滿的~

這應該真的是我去過的主婦最多人的一次~~

原定九點半開始的演出~也一直到了10點多才開始~

開場前.....有播了一段松哥跟柏哥的影片~

松哥跟柏哥二人也在樓下看的很起勁......

影片播完後~二人就上台了......

第一階段的歌曲幾乎都是他們以前寫過或製作過的歌.......

光是小春的歌就唱了不少首呢~

除了歌唱以外~中間當然少不了talking的時間啦

真的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二個人的搭配~在台上一搭一唱的~

真的很精采~完全沒有冷場~

雖然冷笑話是還滿多的..........哈

柏哥的 " 音階 " 笑話超經典....^o^

中場休息了15分鐘後~

又開始第二段的演出~

第二段則都是以老歌居多.....

不過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第二階段的老歌都很好聽......

最後一首的歌曲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歌名是閃亮的日子~

在聽松柏演唱這首歌的當下...

腦中閃過很多這六年來一路的點點滴滴...

最後一句的歌詞寫著...

但願你曾記得  永遠的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一整個就是超有FU的歌詞啦..

不知道當時....是不是大家都一樣很感觸呢...

ANYWAY....我很喜歡這首歌...也覺得他們把這首歌排在最後一首..

真的很貼切!!!

中途~拍照時~忘了把感光度調高~因此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黑的...

樵居然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後~跟我說著~小萍姐這樣不行啦~都黑的

嚇了我一大跳~回頭看才知道是樵....

也跟鵬鵬聊了一下~看到鵬鵬努力的在等待機會~很心疼他~

卻也相信~機會始終是留給像鵬鵬這樣隨時準備好了的人的~

將來......他一定會成功的~!

短短二個小時的演唱~

卻是讓我們~我想永生難忘吧.....

也許中間有忘詞.有破音.有高音唱不上去.....

但.....這才自然阿~

連柏哥自己破音都猛笑了........哈~

二個小時的回憶真的很難說到底有什麼心得耶~

因為~我真的是作夢都沒想過~

六年後我居然可以這樣聽到松哥&柏哥的演唱

所以很純粹就是以一種享受的心態前往~

這一場演出的票價我相信讓很多人都卻步了...

但是....真的只能說~

沒有來~~~~~~~真的虧大了~

因為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

結束後的大家~~也難得的~留下了大合照~

大概是太過於興奮吧....

一路上一整個就是處於興奮狀態~

睡不著耶......

小愛還跟我聊天聊到自己都睡著了...

我卻依舊興奮的望著窗外....腦海中都是當天的情況~

跟娟回到台南早上六點....

二個人又去小麥鬼混~

直到八點~娟上班去~我回家歐歐睏~

這樣的機會~我想真的很難再有了吧....

雖然JOJO姐說不準大家錄影錄音~

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規定是好的~

因為大家才可以專心聽歌~享受二個小時的音樂時光~

也才可以很深刻的把發生過的點滴~都記在腦海中.....

松柏不熟演唱會~~~告一段落!!!

請繼續支持~~~~包小柏~~~~~AND~~~包小松  !!!!!

包小松&包小柏不熟演唱會

100_2413.jpg

100b2971.jpg

100b2671.jpg

100_2420.jpg

100b2850.jpg

100b2950.jpg

100b2610.jpg

100b2601.jpg

這就是今年準備的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