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現在時間~早上將近11點~

而我...

哈~準備洗頭洗澡~

出發去見我的主子了.....

今天晚上~

包小松&包小柏~將與你相約主婦之店..

恩...

一整個非常期待~

希望今晚也會是快樂.圓滿的一個夜晚~!

=================================================================================

昨天娛樂圈圈播出囉~

我剛剛才看了重播.....

柏哥的滑歩好帥喔!

真是寶刀未老耶....

劈腿.轉圈.滑歩......樣樣行~

哈~~~

不愧是我們家的柏哥~讚啦!!!!

=================================================================================

親愛的妳...

當你昨天告訴我~

你居然睡過頭了時~

我只想跟你說....

當你一直告訴他~

他的健康和快樂是你最關心的時~

你是否可曾想過你的健康呢?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為了調假~而讓自己一連上這麼多天班而太累

但如果是的話...

我坦白說~我寧可你調不到假~不去看他...

都不希望你為了他反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當你也擁有健康的身體時~

你才有體力及心力~

關心他.疼愛他~

=================================================================================

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那二位人妻~

月華媽媽 & 小玲姐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