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星期二中午~

跟大概一年半不見的shirley碰面吃中飯~

約了在秋澄吃壽喜燒~

shirley吃的很過癮~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吃

其實我也是因為娟才知道這間店的~

去過~加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了~~

真的挺不錯的...東西不多~但都很新鮮~

而且壽喜燒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短短的90分鐘...吃的盡興也聊的開心.......

我跟shirley.....很特別的一段緣分

記得當初在家族熟識後...第一次約在崇學國小碰面的我們~

居然就聊天聊好久.....

我很喜歡他的爽朗跟單純....

shirley....

下次見啦!!!不要又是一年以後了吧............哈!!!


================================================================================

昨天晚上去畫堤聽好久不見的樵樵唱歌囉...

上次見到樵樵~是去年九月錄完影後跟著月華媽媽及小玲姐一起去主婦聽的

那次讓我覺得~樵真的長大了~不在是那個只會以笑容征服粉絲的樵

所以後來一直好想找機會在去聽樵唱歌....

可惜陰錯陽差的.....好幾次都沒去成...

沒想到......哈!哈!!哈!!!

樵居然有機會在南部演唱了耶.........

說什麼都一定要去聽啦~~~~

昨天晚上還看了一下下娘家才出門~~~

到了畫堤也還很早~才九點多一下......

月華媽媽還沒到....他請pipi出來帶我進去~

本來想去看看小敏網誌上說的忠僕號停在哪的...

因為應該就是停在畫堤那附近~可是那邊船好多喔....

我根本分不清是哪一艘~~~

進去後....看到秀華姐也來了.....秀華姐也好久不見了....

還有吳媽..........樵迷其實我都不認識比較多啦....

過了好久~月華媽媽跟劉大哥來了~~秀華姐還一度說~劉大哥會不會是迷路了...哈哈

還有小玲姐~~~小玲姐也衝下來了....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囉.....

聽說樵迷從北部下來的還不少個耶.....

真是佩服他們的向心力......比我們松柏幫的差一點而已....哈~~~

10點.....樵下來了...

這次跟上次卓義峰不太一樣~沒有主持人....

所以樵得自己客串主持~~~哈

一開始我們到的時候~人看起來不是很多....

我跟秀華姐說~別擔心時間還早~愈晚人會愈多的

果然.....當樵開始唱沒多久~我就發現幾乎是滿座了耶....

還有不夠坐~坐到樓上的......

樵唱了哪些歌有點忘了....

只印像最深刻的是.....他唱了一首我小時後好喜歡的歌~~~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其他還有.....倒帶.純真.不屑紀念.你比從前快樂.唯一......還有什麼忘了..哈

還有二首安可曲...我要快樂跟祈禱

很特別的是.....短短一個小時的演出~

樵居然連著二次收到紅包.....是現場客人點歌的

這還是我聽孩子們這麼多場pub~第一次看到有客人給小費點歌的~

看來樵樵真的很有魅力~連不認識的客人都這麼喜歡他...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而且樵很貼心的把二次的小費都給了辛苦的服務生

所以在客人的點歌下....樵也唱了~國境之南.無樂不作.還有童話

中途還有送票的活動.....樵很搞笑~

一臉狀況外的說~還有這麼好康的喔

那時剛好樵唱完了憲哥的你比從前快樂~

他就問現場有沒有人會唱~會唱就送票

結果問了後面~沒人會~問了右邊也沒人點頭

他就指著我們這一大桌說....看來就你們會了~要不要唱

我知道樵一直看著我....因為我都有跟著唱這首~這首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但是我就是不敢上去唱啦....

後來秀華姐說了一句~可是又沒歌詞~

樵馬上說~我這有

哈哈.....歌詞拿來後~秀華姐好強~真的給他出去唱了捏....

就這樣拿到一張票了.....

短短的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半年不見樵...他變的很有一種吸引人的fu

而這種fu我覺得正是成為一個藝人一定要有的

所以現在的樵已經散發著明星氣質可以去吸引原本不認識他的人了

也許是因為的可愛外型.也許是因為他的動人深情歌聲.也許是因為他對歌唱的那份誠懇與認真

不管為何....

他都一歩一歩的在進步在努力~讓更多的人知道~他是張晉樵

結束演唱後....

世豪哥人很好的讓大家跟樵拍照~

樵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跟博夫有得比

一看到我就說~小萍姐~~~~

然後跟我說~吼~剛剛也不唱大聲一點~不是都會唱~我一直在等你捏

哈~我只能傻笑....

因為我不敢啦....秀華姐比較強~~~秀華姐去唱就好~~哈~~

這次除了有劉大哥的相機拍照外...

還要大感恩pipi小姐.....提供了拍立得

可是我第一拍的那張~因為是有圖案的底片~所以不能簽名

後來pipi拿一張白色的~說在拍一次~

本來擔心這樣耽誤他們的時間~因為拍了還要等乾....

可是世豪哥人好好~就說~沒關係~先拍~拍完樵還要簽其他的~簽完應該就差不多了

劉大哥幫我拍好後~世豪哥還接了過去幫我煽乾讓樵可以簽

世豪哥人真好~

之後就結束了這愉快的夜晚....

對了....昨天有跟樵樵抱抱~~小玲姐說我偷抱~我才沒有呢~

人家我有問樵的喔~

拍完照後~我跟樵說.....

抱一下吧...

所以樵就給了一個大大又久久的擁抱...超感動的!!!!

其實樵樵一直以來算是快樂幫裡我最不熟的一個

後來因為認識了月華媽媽跟小玲姐~

這二個人妻~真的太厲害了~

每次見面都把樵讚美的天上沒有 地下僅此一個

也因此我才開始對樵有多一點的認識~

加上這小子~後來實在是每次見面嘴都太甜了....又會撒嬌

哈....

樵~你很厲害~你的粉絲也很厲害

他們都在給我洗腦捏..哈

結束之後~大家就各自離開啦~

原本ㄠ小玲姐下禮拜在下來的....可是他說不行啦~

所以我就ㄠ小玲姐五月下來...還跟他交換條件~

他五月下來我就上去一次主婦~~~哈~~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就只是單純聽歌.玩樂~

這就是開心~

還要大感謝~親愛的月華媽媽幫大家買票~辛苦了~



他台風更穩也更帥了

唱歌也更好聽了

是他的貼心和可愛





謝謝pipi提供拍立得

讓我們可以直接拿到照片~感恩!!!

&阿樵@畫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