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gif



上禮拜....

恩....好忙碌的一個禮拜~~~~ ( 怎麼我沒上班~比人家上班還忙碌....真不知羞.... )

星期三去聽了卓先生在畫堤的演唱...

五點多先去接瑄....然後回家放行李~接著去小麥等娟~本來要去丹丹的~可是沒地方停車捏~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小麥.....

直到八點娟終於來了.....

到畫堤挺早的....才九點左右~

除了我們三個以外還看到了~小蘭.子鈞.嘟嘟.還有幾個好像是卓先生家族的...

還有一個清和家的~好像是叫 ....小柔柔吧..我常看到他~但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還有豆腐也有去看卓先生的表演....

我們這桌一共七個人~所以後來決定大家把低消的100拿出來合點東西吃....

飲料的部分就各自看點多少錢各自付.....

其實還滿划算的~東西真的滿多的~也還不錯~那個檸檬雞柳好吃~

魷魚也不錯吃~飲料冰塊多了一點.....所以有點喝不太夠.....哈.....

卓先生這次的歌曲都是抒情版的歌....連中版的歌都很少~快版的一首都迷有

但都沒跟上次重覆.....這點還不錯...

這次有個女主持人~好像是在那邊固定駐唱的一個女主唱

跟上次那個跟卓先生合唱的比起來....

不管是氣質.態度.長相.歌聲.....都好大概100倍....

真的很不錯~

中途卓先生講了一段話......很欠扁...但卻很真實

他說 : 大家都以為他很緊張但其實他是很放鬆的.也希望大家來就聽他唱歌就好.不要挑剔他音準不準,反正從來沒準過.不要跟他說他台風不好之類的........( 完整的我已經忘了 )

後來....我才發現~我應該要問他....那我可以挑剔你的講話太小聲嗎?~~~~哇哈哈~~~

中途有有獎徵答....送的是艾偉4.1跟林芯儀4.8的票還有很不錯的杯墊

結果四份禮物中~我們這桌就拿走了三份......哈

聽歌聽到了11點.....離開畫提時已經快12點了....

回到家12點多....

我跟瑄一聊又聊到了早上四點才去睡.....

星期四早上睡到了10點多起床...

然後拿電腦去給叮噹修理......

接著去愛麗絲吃飯......因為是中餐比較便宜~238

吃完後......送瑄去搭車

回到家~~~繼續睡.......好累喔....真的還是不要熬夜的好..

星期六.....

跟老班底約了去拉米吃飯~因為有看到廣告~四人以上同行壽星可以免費.....

本來也約了瑄....結果...這傢伙~~很好~~~早上七點多傳來簡訊告訴我...

他爬不起來....下午才到

阿不就還好~我們還是夠四個人~不然少一個怎麼壽星免費.....

中午....到了拉米...

我只能說是一間很像自己家的店....

等我照片弄好~~~再來介紹拉米吧....

在拉米吃到快四點....大家就說掰掰~

回到家後....看看還有時間~~繼續小瞇一下...

好像剛要睡著而已....電話就響了....

瑄說他過新市了...

沒多久便到仁德了...

今晚呢....我們要去看舞台劇~果陀劇場的回家

本來一直在想我應該會自己一個人去看...因為票真的很貴~所以都不敢約朋友去看

後來是瑄去看寶島一村時~有看到回家的簡介~他就想說去看看......

本來他是要去看新竹的~後來決定下來跟我一起去看台南的~

也還好他沒訂新竹的票~因為新竹表演當天.....卓先生在台北也有表演呢....

七點左右到了文化中心....

這可是我的舞台劇初體驗呢...

人還滿多的...看來台南的票房還算可以~

要進場前....虹如打了電話來~要我先別進去等他一下.....

我以為虹如也要去看....結果他說台南這一場他沒有要進去.....

跟虹如說了一下話之後....就先進去了...

這是第一次看舞台劇~很新鮮也很有趣...

至於感想....就不寫在這了...應該會不夠寫......哈...

結束後.....因為去上洗手間耽誤了時間~出來後沒看到虹如他們...

後來在後台那看到了....可是我只想請虹如幫我把卡片給少爺

讓他知道我有來看就好......

離開後~瑄一直問我說~都來了幹嘛不跟他打聲招呼在走~

老實說....剛看完舞台劇心情很好~我實在不想因為看到討厭的人壞了自己的心情

但瑄一直問...我乾脆問瑄~是你自己想看吧....瑄說....是~~~

哈~~~早說咩....

於是我們又折回後台....少爺此時已經出來了~很多人要跟他拍照~哈~

我一直叫瑄去握手~他都不要~那還說想看.....騙人....

後來....少爺離開後~我們也要牽車去夜市啦....

沒想到在崇明路又遇到虹如他們~一抬頭我才發現那是一間飯店.....

停了下來跟虹如聊了一下.....後來虹如在講電話~本來我們是想走了~可是虹如卻跟我說等一下...

我也不知道要等什麼~~還是等了~~~

沒多久~少爺下來了......我想虹如應該是想說~他快下來了所以要我等一下吧.....

之後.....去了娟公司附近的擔仔麵店~但是我沒有進去吃~因為瑄說比較想去夜市

所以跟虹如打聲招呼後....我們就離開去夜市了....


到了武聖夜市~雖然是半夜了~還是很多人....

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吃......

到家後.....恩....比較早了~這次3點睡......哈

隔天9點半起床.....

要出門時...發現下雨了....

還好~~~我親愛的小白沒被賣掉.....

開著小白~往高鐵出發....

在高鐵送完少爺後....去娟家接娟....

然後去吃早餐....

每次都這樣亂算錢.....不行啦....

之後先拿我的電腦去給叮噹修~因為星期五拿回來後又怪怪的~

剛好蓉蓉在對面的家樂福工作....所以就去找蓉蓉~瑄要拿東西給他

也順便在家樂福吃中餐.聊天

到了3點多~本來要離開了~結果看到好玩的遊戲機

三個人居然花了大把銀子...玩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的kitty拖鞋還是沒抓到~

那個機台一定是設定好的......有陷井

太過分了..........

玩到了快五點才去領回我的電腦~

叮噹真厲害....這次全修好了耶~

本來還想說~又快到吃晚餐的時間了耶~

可是~吃不下了啦~而且在不回家吃~要被砍頭了......

送了瑄去搭火車~然後又送娟回家~我才回家....

終於結束忙碌的一週了!!!!!


少爺....

也許你永遠看不到這篇文章...

我還是只想跟你說....

我不是放棄...只是換種方式來支持...

換我自己的方式來支持...

這麼一段漫長的歲月中....

感謝你給我的回憶..

感謝你的好!




虹如..

我們認識10幾年...

雖然後來因為很多的誤會造成了現在你我的見面

有時似乎顯得是尷尬的..

但...我必須坦白說

在我心中~你這個10幾年的朋友

一直很重要...

你.凱琳.韻妤.芝盈.秋月.......

對我來說~一直都好重要~

真的很開心認識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