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7(二)

我知道我將永遠忘不掉這一天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我把挺柏解散了...

做這樣的決定....沒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有多痛..

六年了~這一路以來~很多事情的發展都遠超乎意料

原來那只是個很單純可以讓我們聊聊那個在"偶像大勝戰"裡我們所喜歡的小柏老師的園地

因為他的加入....變成了是我們和他溝通聊天的地方

2005年的快天....意外的讓他爆紅了

很多事在家族對我們而言也來的太措手不及....

但我們都好努力的一一在調整.在適應

這幾年....不只是我...幹部們甚至我們的家人們

大家都受了很多傷...

但彼此給彼此的力量卻是最好的療傷藥

然而我們或許都忽略了......一次一次的傷害....只是讓傷口更深罷了...

這次~對不起~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了...

要做這樣的決定....心好痛~真的好痛~

謝謝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六年多的陪伴~

你們一定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多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每一次我們受到傷害時~總會挺身替我們說話

謝謝你們在每一次我們傷心難過時..總是用著最溫柔的話語安慰著我們

今晚.....心....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