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有很多生氣的感覺..可是為什麼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發洩出來

一句"nothing"真的讓我很訝異...整件事聽下來更是讓人生氣

我從來沒見過你這麼的生氣過..

我知道這些生氣裡包含的是更多的心痛.難過.失望與傷心

很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幫你做

我只能聽著你說話.拍拍你.安慰著你...

雖然心裡真的對你有好多好多的心疼~

可是卻只能做的就是這麼多而已...

聽到那些事我也好生氣怎麼有這樣的人

糟糕到一個極點...

我好想把所有可以罵的都罵的出來

可是又很擔心那只是火上加油讓你更生氣罷了..

那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我選擇聽你說...然後安慰著你..讓你知道有人很挺你的..

看到自己的朋友受傷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可是我真的真心挺你的..

我相信一定會慢慢好轉的...

加油喔...我會一直很挺你

絕地大反攻 (講的好像電影名稱一樣...^^)....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