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推薦一部戲給大家~
這一陣子都在看大愛台的戲~
前一部~回甘人生味
下檔後..
我有看到報紙報下一齣接檔的是
幸福時光
這部戲跟之前大愛台的戲都比較不一樣~
之前的大概都是目標是鎖定在某一位師兄或師姐身上
從他小時後或是還沒接觸慈濟之前開始
到接觸慈濟後怎麼樣有改變~
而這次這個講的則是分段故事~
主軸則是都圍繞在花蓮慈濟醫院~
所以一開始我沒有打算繼續看~
但... 那天習慣又看大愛~
而這一看~
三天了..我幾乎是天天哭~~
一天的故事~大概都介紹三個病例
看著那些急診室的醫師
抓住時間每一分每一秒
為的就是多搶救一個生命
看著那些焦急等待的家屬
盼的是醫生就回他們最愛的人
時間的流逝很快~
急診室裡各種的人都有~
有小孩子不聽話玩鞭炮炸傷了
有吃安眠藥自殺的
有把父親放在醫院自己和丈夫卻去玩樂的
有去花蓮遊玩車禍的
而花蓮因為地勢關係~所以經常需要動用到直升機將病患送到慈濟醫院
慈濟醫院又是花蓮唯一的醫學中心
所以慈濟醫院的急診室醫生就比其他醫師來的精神緊繃很多
把握時間~他們為的只是可以搶救每一個生命
但是...當盡力了~~可是還是就不回來
他們也會挫折也會難過
為什麼老天不多給他們一點時間
也許就可以救回來了...
真的很強烈推薦大家看~
今晚的故事就讓我從頭哭到尾~
看著所有醫生不放棄的一直為一個10歲的溺水小女孩
做最後搶救
看著為車禍傷患不斷作最後努力的醫生
我真的好難過...
人~還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永遠平安來的重要呢~
紛紛擾擾.爭爭吵吵~~
都過去吧...有意義嗎~
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每一個我愛的人
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大家都要平安都要健康!!

http://www.newdaai.tv/?view=item&id=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