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週刊刊了一條松哥的報導

甚至因此上了新聞版面.........

老實說...松哥有沒有打人我不知道.. 剛知道有這個報導時也很shock

但...回想認識這幾年以來的松哥~一直都是個好脾氣的人

怎麼可能對記者動粗呢...

狗仔有狗仔的為難是沒錯....但的確也該適可而止

跟大家分享一個松哥真的好人的小故事~

記得2005年蜜雪薇琪發行第二張專輯時....在西門町辦了那張專輯的第一場簽名會

我和惠紋去了西門町看這二個小女生~當天柏哥沒到但松哥到了

和松哥打過招呼後..我們也到了台前準備看蜜雪薇琪

然而當天午後是突然下午的天氣...

看著他們的粉絲都紛紛撐傘..我和惠紋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跟松哥提議是不是讓工作人員去買便利雨衣讓粉絲穿上

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會擋到大家看蜜雪薇琪的視線

當下松哥沒多表示...我們還以為他覺得很麻煩可能不願意~

但過沒多久~看到工作人員拿著很多便利雨衣一一的給粉絲

我們問了工作人員後才知道是松哥自掏腰包請工作人員去買來給大家穿上的..

後來因為雨一直下...我跟惠紋除了身上的包包外~

還有小小的行李...拿著行李看活動實在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們拿到了騎樓下...麻煩松哥是不是可以幫我們看著..

松哥很大氣的說....好呀沒問題你們放這

於是我和惠紋就很放心的跑到舞台前去...後來突然想起有東西在行李裡面忘了拿出來

於是又跑回去要拿...沒想到

我居然看到的是松哥一直把行李放在他自己手上~

我嚇到了..連忙跟他說~松哥你不要拿著啦隨便放地上就好

松哥問說~這裡面的東西不重要嗎~

我跟他說~~不重要不重要你放地上就好

後來我們看完表演去找松哥時...松哥就說~~東西在這沒有不見喔

這個是2年多前的一段小故事了....

但在我心中一直忘不掉...那時的松哥他不是藝人他是個幕後人

但他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對照如今狗仔說他打人~我實在怎麼樣都無法去相信

我只相信我自己認識的包小松~是個真的很好的人!

也希望喜歡他的人一定要支持他相信他....

他真的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