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好多的朋友生日喔~
今天7.25
是秋月的生日
其實我記得...

秋月是我在海豚家族的朋友
他是個很善良的女生
認識他也很多年了
只是這幾年我們的連絡變少了
後來甚至因為松柏這
我和大家的連絡都少了
說真的~~
其實我不想這樣
海豚家族的人~不管是阿男或是大家都好
我都是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我好珍惜他們....
可是我最愛跟最恨的人都在海豚家族
這已經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甚至有點逃避的念頭~
在那時就這樣認識了松柏
緣分?天意?
我不知道~
但今天是秋月的生日~
我是知道的~
秋月~好久好久不見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