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OJO姊的生日~
記得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去年的4/5~
當時...是清明節~人很多~在錄影時我就有告訴柏哥~
等等錄影結束後有東西要給他~
柏哥也說好~但錄影後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我們一路跟著人潮走到了樓下~
到了樓下正擔心著該怎麼辦才好~
這時啟賢家的來跟我說~~你怎麼跑到樓下來小柏老師在找你耶~
我才知道柏哥沒有忘記我跟他說要拿東西給他~
所以他一出攝影棚之後就忙著找我~還問了啟賢家的~~(小萍呢~有沒有看到他)
這時剛好小單下樓來~我請小單幫我把東西拿上去~
小單才告訴我可以拿給一個人~還問我說(那個人最近幾次都有跟老師來你知道嗎~~)
我ㄧ臉疑惑~~(誰呀~~我不知道耶~)
後來~有個女生下來跟我拿東西~當時我只知道他應該是助理之類的...(搞了半天是經紀人~我當初真是瞎了)
像他道過謝~沒有多交談~我們便離開了~
在一次見到他是在4/19的生日驚喜了~
當時...在門後的我們正準備著要出場了~~(其實不是我是大家啦~那天唯一沒上電視的就是我了~哈)
他看到我~笑了一下~問我說唱歌的是誰~~我告訴他是XX~但其實我想他也搞不清楚我們誰是誰~~
後來~錄影結束後~趁著松哥柏哥切蛋糕的機會~我小心翼翼問他說~
(為什麼說是小心翼翼呢~因為第一我跟他真的不熟第二其實第一次見到他的人應該會覺得她有點兇吧~~哈~)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沒想到他很豪邁的說~"快~快抄"於是我趕緊拿起了手機抄下了他的電話~
後來~聽到柏哥喊他"JOJO"~我才知道~~喔~~原來這個女生~~我以後要喊他"JOJO姊"~
而其實早在3/1恢復錄影的第一天他就已經有跟著松柏到棚內了~~
只是柏哥也沒跟我們介紹~所以完全不知道他那天也在~~
是後來我們重新在看3/1照片時~才發現原來他在~~
但之後的我們沒有太多相處的機會~
4/29~成名南下台中與高雄宣傳~那一次~我們小小的在高雄會場聊了一點點~
之後一直到了七月~因為台南有某間KTV打著松柏會去當評審的名號~
要大家去報名歌唱比賽~
心中一直對這件是存有疑問的我~打了電話跟JOJO姐詢問詳情~
也就在這件事開始~我們有了很大的交集~
有時我也會打電話找他問通告之餘說說話~
而剛好在去年5月把老闆FIRE的我~之後多了很多跑通告的時間~
所以開始的和他熟了起來~
他其實是個真的很好相處你會很喜歡他的人~
有的粉絲說他凶~其實他真的不會~
只要你不做過分的事~~他真的很好~~有要求也都儘可能答應~
甚至有時我都告訴他~就是因為你太好有的人就不把你放在眼裡了~
雖然他講話好直~~也常一個不小心就"XXOOXXOO"~~哈~~
但我現在也習慣了~~而且這就是直的人普遍會有的吧~~哈~
最近的她...都跟著松哥比較多~
所以我們的相處機會變少了~
我一直很想跟他說~很希望有空再跟他聊聊天~~在跟他一起閒扯淡~
而在這個屬於他的日子~我想告訴他~
去年的此時我們還不熟~今年的此刻~我要跟你說~
JOJO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