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昨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今年很特別的只差了一天...

要不是2月有29天...

應該就是在同一天了...

謝謝我最愛最愛的家人傳來了遠方的祝福..

我以為你們忘記了呢..^^

我們在台灣都很好!!!不要擔心喔!!

然後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謝謝我的同學..我的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二專同學...

謝謝學妹..

謝謝柏家的家人..謝謝因為快樂幫認識的好朋友..

謝謝我的朋友們...真的謝謝!!

謝謝每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你

謝謝每一個在家族祝福我的你

謝謝傳mail給我的你

謝謝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

謝謝寫卡片給我的你

謝謝送禮物給我的你

謝謝在blog留言給我的你

謝謝在你的網誌祝我生日快樂的你

謝謝幫我過生日的你

謝謝前幾天就有想到我生日的你

每一個人我真的都好感謝!!都好愛你們!!

有這麼多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謝謝peggy.文婷.土狗.小毅.建良哥....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雖然現在大家分開了搬家了..可是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

謝謝金萍.青.雨芳.錦姚.高雯.詩婷.美惠.小不點.仁彰.聖賢.宏基.芳儀.文一.正峰.安琪.飯糰.葡萄妹.亞芹.宮宮.多恩.心雅.惠雅.育民....

不管是哪一時期的同學或學妹...我都很珍惜到現在還可以聯絡的這份緣...

謝謝對我來說...也是家人的挺柏一族的家人..

謝謝雪莉.小小檒.Jia.微風掠心.小敏.鬼精靈.愛樂.Sunny.小尾巴.小枫.台灣的Stella.香港的Stella.苡芬.雅涵.小蘋果.123.JoJo.晴天.eve.曉彭.柯co.怡文.11.shrugs88.邀夢.娟.小潔.JOYCE.史努比.小熊.VIVIAN.小豬.TINA...

謝謝這些家人..很開心五年以來~有你們一路陪伴..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很愛你們~

謝謝大瑄.AJ.小萱...除了給我簡訊的祝福~還留言給我~還在自己的網誌祝福我~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很喜歡你們的熱情跟單純可愛~我會永遠愛你們喔~

謝謝月華姐...你真的是個好姐姐.好媽咪..我很愛你喔~你人真的很好!!

謝謝小蘋果..在網誌祝福我~很感動喔!!謝謝你!!

謝謝以幫主為代表的瘋女團..你們的祝福透過幫主我都收到了~謝謝幫主謝謝瘋女團!!

謝謝瑋薇..你的祝福我收到了...開心開心!!五月見喔!

謝謝郭美女..愛你啦!!

謝謝很多很重要的人....^___________^

希望我沒有漏掉...有漏掉的記得跟我說喔~我不是故意的...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一點((小小小小))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