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的!3.7.....

算正式跨過3字頭了....

去年雖然就3字頭了...

可是至少後面還是個0...

怎麼這麼快~

居然1了.....

雖然不想承認~但還是不能否認~哈哈~

今年的生日....

我很開心....

修倩回來了....

選擇在我生日前一天回來~

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

謝謝傳來簡訊的你們

謝謝在家族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在msn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其實...

有沒有蛋糕

有沒有禮物

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一句生日快樂!

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了....

我曾經被我自己的好朋友 ( 有時想想....應該說是自己天真的把他當好朋友~人家可能只當妳是可以利用的人)欺負

但.....現在~我卻擁有了更多的好朋友

而且都好可愛.好單純.不會耍心機.....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愛我~

讓缺點滿天飛的我...

也能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我只想....

我好幸運!



31歲了......

很多事...也該有不同的想法了...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