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提早先跟松柏家的姐妹去吃飯慶生....

其實慶不慶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的fu

這次我們選擇了在南門路的【news 227巷】

因為他的地址是在南門路227巷....

因此店名便也以227巷來命名~

是一間小小的簡餐店~

不過還滿有特色的....

店內布偶也好多...

小熊疊大熊

好迷你的哆啦A夢

也有賣自製餅乾

















 外面也有露天的位子







餐點方面也還不錯....

而且薯條很好吃.....

是個可以好朋友們聊天聚餐很輕鬆的地方.....

還不錯的沙拉

麵包很香~可無限續點

濃湯也是可以無限續點

這個也是義大利麵



我的餐看起來不起眼~可是很好吃

炸雞太乾了一點

 副餐的飲料

還有甜點~一整個很飽


還意外發現了一本2006年~蜜雪薇琪封面的雜誌~

詢問之後~店員很好心的說可以給我們~

算是當天的意外收穫~

意外發現mv2006年封面的雜誌



後來店員很好心的

說雜誌可以送我們~

既然是慶生~蛋糕一定少不了~

可是.....

真的吃太飽了.....大家都吃不下了~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蛋糕

都是草莓

我好感動~

雖然我們大家是因為松哥柏哥才認識~

但是.....

現在的我們~話題不單單只有松柏....

這份情誼真的很棒...我很珍惜~

你們真的好可愛~是一群沒有心機的好姐妹......

謝謝你們....



是互拍的意思嗎?^^

 邀夢

me





可惜邀夢每次都提早走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